北昂医疗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祝贺『BEION A1血细胞形态学分析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3-05-11 12:31:26
北昂医疗自主研发的血细胞形态学分析仪BEION A1040、BEION A1080、BEION A1120、BEION A1160通过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北昂医疗自主研发的血细胞形态学分析仪BEION A1系列,清晰还原细胞立体结构和细节,大大提升阅片的准确率和整体效率,为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提供新路径。北昂医疗以国产替代进口和前沿科技研发作为双重目标,对标欧美技术,致力于解决国家特殊领域关键技术国产替代问题,并不断打破欧美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垄断,北昂医疗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全自主研发的血细胞形态学分析仪在性能参数及技术指标等方面更具竞争力,助力检验科实验室迈向智能化。

BEION A1 产品介绍:

北昂医疗自主研发的血细胞形态学分析仪BEION A1系列,供医疗机构用于对血细胞涂片进行显微图像扫描拍摄,及对白细胞、有核红细胞的形态学分类和数量统计,给医生提供一个具体的检测依据,从而判断潜在疾病对人体的威胁。血细胞分析仪是医疗检验的必备仪器,可用于各种血液相关疾病检测、监测、预后和后续筛查,因具有快速、方便、效率高等优点,而被各级医学实验室广泛应用,北昂医疗深耕细胞分析领域近20年,已成为进口替代和升级的首选品牌。

BEION A1 产品规格

  • 分析 200 幅白细胞图像的时间不大于 30 秒,提高工作效率

  • 高通量,无人值守,解放人力

  • 全程标准化、自动化、参数定量化,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让我们更近一些,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400-008-2810

联系方式

Address: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

Tel:021-51692810

 

 扫码关注

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请拨打投诉电话:

021-51692810-615

投诉邮箱:q@beion.com.cn

Copyright ©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437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