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昂医疗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荣获金燧奖!首届金燧论坛—中国光电仪器技术及应用发展大会召开

2023-03-30 09:50:24
上海北昂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团队研制的“全自动人工智能染色体显微图像分析仪”荣获首届金燧奖!

    近年来,高端科学仪器作为科技创新的基础和重要成果,其国产化受到广泛关注,“自主可控”与“国产化”已成为我国高科技行业发展的重点任务。“自主可控”的高端科学仪器设备已成为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打好科技仪器设备、操作系统和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鼓励科研机构、高校同企业开展联合攻关。

    在此大背景下,为推进我国科学仪器的“国产化”和“自主可控”,促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用合作,助力国产科学仪器的市场推广与应用,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一个全面展示与合作的大平台。

颁奖时刻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于2023年3月27日-29日在辽宁大连召开首届金燧论坛——中国光电仪器技术及应用发展大会,并在大会中公布了《首届“金燧奖”中国光电仪器品牌榜获奖名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以促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卡脖子”技术为出发点,重点评选出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生产的高端光电仪器,为助力我国自主研发的科学仪器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树立民族品牌自信、展现自主核心竞争力、开拓国内外应用市场创造新的机遇。

    上海北昂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团队研制的“全自动人工智能染色体显微图像分析仪”荣获该奖项。

▲ 上海北昂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上台领奖

报告分享

    上海北昂研发部部长商帆受邀做金燧奖项目专场报告:《全自动人工智能染色体显微图像分析仪》介绍。

LABB M9

    北昂医疗全自动染色体显微图像扫描系统及分析系统能够智能扫描输出染色体图像及细胞微核图像,自动进行染色体核型分析、染色体畸变分析、单双核淋巴细胞微核分析。采用自主硬核科技实现智能扫描、智能分析、自动出报告。

    北昂医疗深耕染色体分析领域十余载,已成为进口替代和进口升级的知名品牌。

让我们更近一些,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400-008-2810

联系方式

Address: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

Tel:021-51692810

 

 扫码关注

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请拨打投诉电话:

021-51692810-615

投诉邮箱:q@beion.com.cn

Copyright ©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437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