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昂医疗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品重磅亮相 | 北昂医疗2022年CACLP展会圆满落幕

2022-10-28 17:16:06
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10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新品重磅亮相  展会盛况来袭

     此次盛会,北昂医疗携众多产品参展,助力体外诊断行业发展,为大会带来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年度新品“LABB M95染色体显微图像扫描仪”也将一并亮相展出,吸引了多方客户的高度关注,陆续来到北昂医疗的展台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热烈交流。

     未来,北昂医疗必将扎根IVD行业,源源不断开发高质量产品,致力于打造具有自主硬核科技品牌的IVD高端产品并实现进口替代,我们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聚。

 

让我们更近一些,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400-008-2810

联系方式

Address: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

Tel:021-51692810

 

 扫码关注

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请拨打投诉电话:

021-51692810-615

投诉邮箱:q@beion.com.cn

Copyright ©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437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