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昂医疗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北昂医疗,以显微医学图像专家为专业基础,打造基于生物形态学人工智能硬核科技的体外诊断品牌,在医疗体外诊断(IVD)领域提供生育、遗传、细胞、病理、生化、免疫、分子、微生物等相关的高科技精密分析仪、试剂(芯片)和服务以及完整解决方案。

    北昂医疗自主开发、生产染色体扫描分析系统、全自动精子质量分析仪、骨髓血细胞图像产品、病理显微图像产品、尿液有形成分分析仪等分析设备和配套试剂,北昂医疗基础显微医学图像软件、全自动数码显微镜、显微成像系统也广泛应用于医疗、科研、应用开发等领域。目前使用北昂显微医学图像产品的客户超过5000家,也是显微医学图像领域主要品牌。

    北昂医疗产品、服务已经涵盖国家/省市级综合与专科医院、疾控职防、科研院校、第三方检验机构等,在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华西医院、上海中山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杭州迪安医检、广州金域医检、国家药检院、国家卫健委科研所等单位都有实际应用,目前北昂医疗产品正在加速布局全国县域基层医院。

让我们更近一些,您可以马上拨打北昂医疗客户服务专线:400-008-2810

联系方式

Address:上海市宝山区威航路18弄5号

Tel:021-51692810

 

 扫码关注

如果您对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满意,请拨打投诉电话:

021-51692810-615

投诉邮箱:q@beion.com.cn

Copyright © 北昂医疗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43796号-1